你好,我是AKiMiDo edit

AKiMiDo(本人称由“阿鸡米德”一词音译),一并使用的称呼还有鸡米。中国大陆2020届高考考生,现居河南郑州。

AKiMiDo的兴趣爱好像八爪鱼一样。因社团需要,学会了一些软件的基本操作,目前正在向擅长发展;缘起卫星云图,衍生出了对大气科学中气象学的喜爱,不过也就那样;因友人的缘故,歪打正着的加入一个地球科学社群,目前的活动主要以参加考试为主;来到维基百科,一方面是其对自己在中国大陆百科编辑的莫名自信,另一方面也是受友人的影响。AKiMiDo还没有融入维基百科,他本人认为这是需要时间的,并因即将高考而认为:融入维基百科的氛围可能会在大学。

由于AKiMiDo并没有特别擅长的一个兴趣,所以在维基百科的编辑更多的是对中文语法的修改。

猫咪、云、生活 edit

 
桌子上的猫

猫咪 edit

AKiMiDo对猫咪有一种执念。作为一名伪文青,除了书店,大概他也只会想到在猫咖消磨时光。根据作业量的多少,AKiMiDo每月会前往猫咖0-2次。不过对猫咪的喜爱并不影响他没有养猫,可能是由于尚不能履行作为一个“猫奴”的职责。




 
某日下午,于家中拍摄

edit

AKiMiDo对云的喜爱更纯粹,只需要站在户外就能感受的美。不可忽视的是夏日的云,因其不时可以挡住太阳,所以更被AKiMiDo钟爱。AKiMiDo对云的喜爱也仅仅止于表面,未曾深入学习的他除了惊叹云之奇伟、瑰怪,真的说不出其他的。AKiMiDo拍摄云使用滤镜,也一定程度上体现出他本人在摄影方面的小白。在相片具体的构图细节中,可谓一塌糊涂,因此会靠滤镜营造色彩氛围。




 
地铁中的垃圾桶

生活 edit

AKiMiDo总体上来说十分热爱生活,但是和各位所知的一样,生活总是不尽人意。AKiMiDo对人有较强的依赖性,更多的是心理的依赖。除此之外AKiMiDo也容易陷入自己思想的死循环,文字能舒缓他在抑郁或伤心时的心情。






进一步联系 edit

联系邮箱:2282708594@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