策略/维基媒体运动/2018-20/更新/2019年5月

This page is a translated version of the page Strategy/Wikimedia movement/2018-20/Updates/May 2019 and the translation is 100% complete.

亲爱的维基媒体人:

有关我们未来蓝图的讨论正在进行中 — 感谢每位已经参与社区对话的人员。我们已将迄今为止从社区收集到的所有见解编制在报告中(见下文)。策略沙龙也将在接下来的几个月内开始举办。如果您希望举办小型活动以便与您的地方自治体或团队谈论策略,那不妨听听这个好消息:我们正在发起策略沙龙补助申请流程!请继续阅读,了解有关运动策略的所有最新更新。

3月/4 月社区对话报告

我们刚刚公布了首份社区对话报告 [1],总结了 3 月和 4月开展的所有讨论。地方自治体和其他有组织团体以及世界各地的各社区内都在开展对话。

这些对话中提及的见解、想法和信息将会丰富工作组的建议制定。作为其中的一部分,工作组会记录对话并处理从中获得的信息。这会完善工作组接收的大量信息以及他们正在开展的大量前瞻性研究。有时,您可能还会看到工作组成员加入对话,重新谈到一些问题,这完全出于他们本人的意愿,并且可能需要一定的时间。

社区对话将持续到 9 月。如果您想参加或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 Meta [2]。

申请举办策略沙龙

想和您的地方自治体社区讨论策略吗? 想在晚饭期间讨论该问题吗? 那就申请策略沙龙补助吧!策略沙龙是一项短期的小型活动,参与者可在活动期间共进晚餐,讨论如何丰富我们结构变革中的对话。我们鼓励地方自治体和有组织团体申请 500 至 1500 美元的补助。这笔补助可用于在 6 月 1 日至 9 月 15 日期间举办一次现场策略讨论活动。赶快行动吧 — 申请截止日期是 5 月 31 日。请访问 Meta 了解更多信息 [3]。

当前进展以及未来展望

运动策略的重点目前正从确定运动中最本质的问题转变为寻找答案。从现在到 8 月的维基媒体国际会议,我们的目标是收集有助于为运动结构变革制定建议的信息和想法。工作组将处理收集的研究结果和数据,以及在社区对话中提出的见解。6 月和 7 月,工作组开始正式将所有的信息纳入变革建议草案中。维基媒体国际会议便是工作组与社区就这些问题进行商讨的良机。

维基媒体国际会议结束后,工作组成员将计划会谈,以便将 9 个工作组的所有建议汇集在一起,最终形成一套完整的建议。这些工作将在 10 月期间完成。建议将于 11 月公布并提交给董事会。

相遇里斯本

我和 Kaarel 将参加本周的知识共享全球峰会,与来自知识共享的朋友们就自由知识的未来展开交流。我们将于周五下午 3:30 就维基媒体 2030 [4] 举办会议。如果您也想参加此次峰会,可以顺便过来打个招呼!我们了解到,部分工作组成员和维基媒体人也将出席此次活动,期待您的光临。

如果您有任何问题或想要交流有关运动策略方面的信息,请随时联系我。

此致!

Nico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