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斯洛伐克編輯松

This page is a translated version of the page Slovakia-Taiwan Editathon and the translation is 100% complete.
臺灣-斯洛伐克編輯松

臺灣-斯洛伐克編輯松是中文維基百科與斯洛伐克文維基百科的編輯活動,旨在強化雙方社群的夥伴關係,並藉此推進撰寫歷史、文明、文化和其他與斯洛伐克及臺灣相關主題的優質條目。

本活動自2021年11月1日至11月30日間舉行,與維基百科亞洲月同步。中文維基百科與斯洛伐克文維基百科的雙方編輯會在此階段撰寫有關彼此的條目。值得注意的是,此次活動在斯洛伐克文維基百科的部分是亞洲月的子活動,但在中文維基百科的部分是獨立編輯松,惟二者規則基本相同。

規則

簡而言之:在2021年11月1日00:00至11月30日23:59(UTC)間在中文維基百科建立與斯洛伐克相關的原創或翻譯條目一定幅度或在斯洛伐克文維基百科建立與臺灣相關的原創或翻譯條目一定幅度,編輯後條目長度至少達3,000位元組、300個漢字。

  • 中文維基百科貢獻者之提交條目需與斯洛伐克相關;斯洛伐克文維基百科貢獻者之提交條目需與臺灣相關。
  • 其餘規則與亞洲月規則相同。
  • 提交三篇(中文維基百科部分)或四篇(斯洛伐克文維基百科部分)以上達標條目者,將可獲得明信片。

社群

caption    cap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