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ivacy policy/Supplement/zh

This page is a translated version of the page Privacy policy/Supplement and the translation is 80% complete.

维基媒体基金会隐私政策:选择服务提供商的信息

我们的 隐私政策描述我们为了运营维基媒体网站而收集和使用的个人数据。我们有时会使用第三方服务提供商,帮助我们运营和改进维基媒体网站,同时,我们可能会根据需要,向这些服务提供商提供您的个人信息访问权,以便其为我方履行服务或使用其工具和服务。我们的某些服务提供商要求我们发布他们的隐私政策链接。以下列出这些服务提供商及其政策链接。

请注意,这并不是我们与之共享个人数据的所有服务提供商的完整列表;根据我们的隐私政策,其他服务提供商也可能处理您的数据。

  • 我们使用 Zendesk 来管理和回复电子邮件中的问题和请求。Zendesk 的隐私信息可通过此链接查看。Zendesk 有适用于某些国家的附加具体条款。若要获取这些信息,请参阅他们政策中的 本章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