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kimedia Foundation elections/Board elections/2009/Vote interface/zh-hans

选举已经于2009年8月10日结束,不再接受选票。
选举结果已经于2009年8月12日公布。
2009年理事会理事选举
相关组织

Title edit

2009年理事会理事选举

Jump text edit

本次投票将在SPI服务器上操作。请点击下面的按钮转移到投票服务器。

Introduction edit

欢迎参与维基媒体基金会理事会第三届选举。我们将选出3人,代表各维基计划的用户社群。他们将独力或与团队一起,帮助决定维基媒体计划的未来走向,同时在理事会中代表的利益及考量。他们会决定创造收入的方式,及募得款项的分配。

请在投票前,仔细阅读参选人陈述及对质问的回应。每位参选人都是受尊重的用户,贡献了相当多的时间与精力来营造维基计划的友善环境,使其为人类知识的追求及自由分散服务。

请将候选人按照你的投票意向排序,最希望其当选的候选人填1,其次填2,如此类推。 你可以给不同的候选人相同的次序,或者不与次序。 我们会预设你会派次序给比较喜欢的候选人,所有不与次序的候选人将获得同一次序,而且较已排序的为高。

选举结果将会以舒茨法(the Schulze method)计算出来,详情请参考选举的官方页面。

更多信息,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