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kimedia Foundation elections/Board elections/2008/Committee/zh-hant

The election ended 21 June 2008. No more votes will be accepted.
The results were announced on 26 June 2008.
2008年理事選舉
相關團隊

2008年理事選舉委員會是維基媒體基金會理事會轄下,管理這次理事會選舉細節的組織。而這個委員會還會向理事會就選舉事宜向理事會提出建議。

委員 edit

該委員會委員由理事會2008年維基媒體基金會理事選舉的組織程序而任命的。委員必須為維基媒體計劃的編輯者,而且不能兼為理事會理事、不能擔任這次選舉的候選人,也不能在今年(2008年)的理事選舉中投票。委員在選舉數月前自義工團隊中選出(詳見這裡)。

理事會於2008年3月15日公布了本年理事選舉委員會的任命,成員包括:

姓名 所用語言 地點 (時區)
Arria Belli en, es, fr-3, it-2, ca-2 法屬圭亞那庫魯 (UTC-3)
Daniel Bryant en, is-3, ja-2 澳大利亞阿德萊德 (UTC+9:30)
Jesse Plamondon-Willard (Pathoschild) en, fr 加拿大蒙特利爾 (UTC-5)
Jon Harald Søby no, nb, nn-3, en-3, da-2, sv-2 挪威奧爾蘭 (UTC+1)
Kwan Ting Chan (KTC) en, zh 蘇格蘭愛丁堡 (UTC+0)
Mark Ryan en, it-2 澳大利亞珀斯 (UTC+9)
Philippe Beaudette en 美國奧克拉荷馬州圖爾薩 (UTC-5)

職責 edit

委員會負責計劃和推動理事選舉各方面的進展,例如計劃計票模式、投票資格、候選人資格、起草並維護元維基上所有關於選舉的官方頁面、確認候選人資格和選民投票資格、以及通過監票確保沒有重複投票或其他問題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