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kimedia Foundation elections/Board elections/2007/zh

2007 理事選舉
組織




大家好,

2007年度維基媒體基金會理事選舉活動將於2007年6月10日開始。每位維基人都有機會選出三人作為為全球維基人的代表。這三人將有兩年任期,截至2009年6月為止。理事會成員將被付予維基媒體基金會的最終決策權。


選舉將以專屬軟體進行,最終回合投票將讓每一位投票者可如其所願投給一位或多位候選人。獲最多票的候選人視為當選,若票數相同還會進行決選。

投票以不記名方式進行(投票者姓名及投票內容不會被公開),開票將委由外部的第三方團體進行。

候選人 edit

有意成為候選人者應於2007年6月10日零時起至2007年6月23日23時59分為止(以上時間以世界協調時(UTC)為準)完成登記表格,延誤提交者將不予受理。要成為候選人需滿足下列三項要求︰

1. 您必要至少在一個維基媒體計畫項目中有一年的貢獻(起始日需早於2006年6月1日),並且在同一帳號及同一計畫項目中最少有400次編輯。

2. 您必需公開您的真實姓名,並且需滿18歲。

3. 您必需提供一定數量的合格選舉人的連署支持名單。連署支持名單需於候選人登記期間內放在專屬頁面上。

候選人有兩週的時間向維基社群介紹自己,自我介紹將會在投票前被翻譯成數種不同的語言。建議候選人儘早提交他們的自我介紹,以便投票開始前有充份的時間翻譯為其他語言。

選舉人 edit

要符合選舉人的資格,您必要至少在一個維基媒體計畫項目中有三個月的貢獻(起始日需早於2007年3月1日),並且在同一帳號及同一計畫項目中最少有400次編輯。

選舉人最多可連署三位候選人。詳細的指示可見︰endorsement page

使用者不可合併數個計畫項目的編輯次數。在同一帳號及同一計畫項目中最少有400次編輯。(候選人至少要有一年的貢獻、選舉人至少要三個月的貢獻) 縱使您在多個計畫項目中合乎上列資格,您只能使用其中一個帳號投票。

時程 edit

以下時間以世界協調時UTC)為準

候選人登記︰

  • 開始時間︰2007年6月10日(星期日)零時
  • 截止時間︰2007年6月23日(星期六)23時59分

連署時間︰

  • 開始時間︰2007年6月17日(星期日)零時
  • 截止時間︰2007年6月23日(星期六)23時59分

投票時間︰

  • 開始時間︰2007年6月28日(星期四)零時
  • 截止時間︰2007年7月7日(星期六)23時59分

投票以不記名方式進行(投票者姓名及投票內容不會被公開),開票將委由外部的第三方團體進行。

翻譯者 edit

若您會英語以外的語言,您可協助翻譯此說明頁。 For questions, you may post on affiliated election talk pages, or contact any member of the Election Committee (signed below). 有任何疑問,您可在選舉的對話頁發表,或是與選舉委員(列於下方)連絡。

最後,我們祝這次選舉中所有的候選人好運!

Kizu Naoko
Philippe
Jon Harald Søby
Newyorkbrad
敬上

2007年度維基媒體基金會理事選舉委員 2007年6月9日 22時42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