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體推舉董事席次/2019/資訊圖表翻譯

This page is a translated version of the page Affiliate-selected Board seats/2019/Infographic translations and the translation is 100% complete.

下列將幫助我們製作File:ASBS_2019.pdf的不同語言版本。我們將會在翻譯達到100%的時候把文字交給設計師。請標註相關的粗體,讓設計師知道哪幾個字是點擊的連結,感謝您的協助!

自治體推舉董事會席次

維基媒體基金會章程在2019年1月之變動決定了所有受基金會認可的自治體都能參與這次的社群帶領之選舉流程來補充兩個自治體推舉的席次。

開放提名

4月15日~4月30日

元維基上的這個頁面將收集選舉提名以及背書。用戶組、主題式組織、分會可以對參選者進行提問。

在你的團體中討論參與

商討心目中理想的參選者

提名或背書某人參選

社群審查

5月1日~7日

參選者將被社群所瀏覽及審閱。

投票

5月8日~31日

一共約150個自治體的主要代表將會在Qualtrics上透過由電子信箱收到的連結進行投票

投票給提名人選

公告

6月底

董事會將會核准結果公告且新任董事會成員將會在2019年維基媒體國際年會之前上任。

Credit: Twemoji (CC-BY4.0), Font Awesome Free 5.2.0 by @fontawesome (CC-BY4.0)

2019年4月10日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