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kimedia Taiwan/Art and Feminism

主頁面
Main page
資源
Resources
任務
Tasks
成果
Outcomes
照片集
Photos
關於
About us
AF Logo+Mark for Taiwan
AF Logo+Mark for Taiwan

2023年Art + Feminism編輯松
Art + Feminism Editathon 2023
edit

我們都參加了2019年台灣Art + Feminism編輯松,今年期待你的加入!

Art and Feminism編輯松是一個全球性的維基百科編輯活動,因著維基百科上的性別落差問題,邀請志工在活動時間內集中精力,編寫與藝術和女性主義相關的維基百科條目。

參與活動 Registration edit

活動報名頁面/Register

時間
Time
活動內容
Program
備註
Note
09:30 報到
10:00-10:30 簡介 編輯松流程簡介、活動資源與場地介紹、合作單位簡介、老手支援人選及項目介紹、編輯小組分組第一次大合照
10:30-12:00 自由寫作(一) 給新手的建議:在這個階段蒐集參考文獻,並將內容依不同主題拆解整理。
12:00-13:30 午餐 活動參與者閃電講( 分享今天編輯的條目與目前作業狀況)
13:30-16:30 自由寫作(二) 給新手的建議:在這個階段寫完文章,並預留 30mins 將你寫好的文章維基化發佈到線上。
16:30-18:00 晚餐 第二次大合照
今日活動成果交流分享
18:00 賦歸 感謝參與,明年再見!

組織方式 Organizers edit

主辧 Organizer
  • 薇姬的房間 Wikiwomen Taiwan:由女性為主的自由軟體社群WoFOSS,與Wikimedia Taiwan激盪而出的火花,期待它能夠成為一個更友善女性的共同寫作社群,讓女生也能享有舒適、自在的共同寫作空間。
  • 女人迷 Womany:最走心的媒體社群,我們陪伴並且支持每個女孩女人的自我成長。女人迷是讀者的心靈導師。我們教育、我們啟發、我們為世界性別權利的進步產生影響。
協辦 Spons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