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kimedia Foundation elections/Board elections/2008/Committee/zh-hans

The election ended 21 June 2008. No more votes will be accepted.
The results were announced on 26 June 2008.
2008年理事选举
相关团队

2008年理事选举委员会是维基媒体基金会理事会辖下,管理这次理事会选举细节的组织。而这个委员会还会向理事会就选举事宜向理事会提出建议。

委员 edit

该委员会委员由理事会2008年维基媒体基金会理事选举的组织程序而任命的。委员必须为维基媒体计划的编辑者,而且不能兼为理事会理事丶不能担任这次选举的候选人,也不能在今年(2008年)的理事选举中投票。委员在选举数月前自义工团队中选出(详见这里)。

理事会于2008年3月15日公布了本年理事选举委员会的任命,成员包括:

姓名 所用语言 地点 (时区)
Arria Belli en, es, fr-3, it-2, ca-2 法属圭亚那库鲁 (UTC-3)
Daniel Bryant en, is-3, ja-2 澳大利亚阿德莱德 (UTC+9:30)
Jesse Plamondon-Willard (Pathoschild) en, fr 加拿大蒙特利尔 (UTC-5)
Jon Harald Søby no, nb, nn-3, en-3, da-2, sv-2 挪威奥尔兰 (UTC+1)
Kwan Ting Chan (KTC) en, zh 苏格兰爱丁堡 (UTC+0)
Mark Ryan en, it-2 澳大利亚珀斯 (UTC+9)
Philippe Beaudette en 美国奥克拉荷马州图尔萨 (UTC-5)

职责 edit

委员会负责计划和推动理事选举各方面的进展,例如计划计票模式丶投票资格丶候选人资格丶起草并维护元维基上所有关于选举的官方页面丶确认候选人资格和选民投票资格丶以及通过监票确保没有重复投票或其他问题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