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伦比亚特区维基媒体分会

This page is a translated version of the page Wikimedia District of Columbia and the translation is 83% complete.

Official Wikimedia DC website:

wikimediadc.org

哥伦比亚特区维基媒体分会是第二个美国境内的维基媒体分会。成员范围包括哥伦比亚特区特拉华州马里兰州弗吉尼亚州西弗吉尼亚州。分会于2011年5月7日由当地维基社群在华盛顿哥伦比亚特区注册,并于同年9月12日确立为分会。分会致力于促进一般知识的发展、在公有领域或自由许可下,有效地整理与广泛地推广教育资源的传播。

美国地图上红褐色部分是哥伦比亚特区维基媒体分会的范围
  

哥伦比亚特区维基媒体分会矢志不渝地支持维基媒体运动的发展。作为位于美利坚合众国首都地区的组织,分会坚持以自由版权内容为核心,努力拓展知识内容,并和诸多拥有大量公有领域内容的文化机构与政府部门展开深入而广泛的合作。

2011年8月22日的分会委员会分会通过了关于分会相关规定的决议。正式规定已在分会网站元维基上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