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维基阿拉伯/问题解答

This page is a translated version of the page WikiArabia 2019/FAQ and the translation is 60% complete.
Outdated translations are marked like this.
WikiArabia 2019
                     Marrakesh, 4—6 October 2019

WikiArabia 2019   Venue   Program   Participants   Travel Guide   Submissions   团队   Friendly Space Policy   常见问题   Extra Activities

这是2019年维基阿拉伯的疑问解答页面,您可以在其中提出问题并获得答案。

什么是维基阿拉伯?

维基阿拉伯是一个为期三天的会议,来自阿拉伯地区的参与者展示他们在阿拉伯国家维基媒体项目的经验和观点。 每年一次的维基阿拉伯爱好者聚会参与许多免费和开放的项目,其中维基百科是最大的免费百科全书。

为什么在塔尔法亚镇举办2019年维基阿拉伯?

在前三届维基阿拉伯举办成功之后,第四届2019年维基阿拉伯将于2019年4月19日至21日在摩洛哥塔尔法亚镇举办。

2019年维基阿拉伯的主题是什么?

2019年维基阿拉伯的主题是维基媒体和当地社区。它将侧重于促进运动各方之间的合作,以及知识共享,战略讨论和社区建设等。

电力

摩洛哥的电力供应为220±0伏/ 50±0赫兹(Europlug,Schuko)

更多请参见各国电力供应

有用的电话

  • 摩洛哥警方:19
  • Moroccan Police Emergencies: 112
  • 摩洛哥皇家宪兵队:17
  • 消防服务:15

我在哪里可以找到材料和照片?

Where can I information about scholarships?

The information about scholarships application were published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