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ualEditor/Newsletter/2020/June/zh

This page is a translated version of the page VisualEditor/Newsletter/2020/June and the translation is 94% complete.

Editing news 2020 #2

閱讀這份電子報的其他語言版本訂閱這份多語言電子報

新的回覆功能模型,展現了新的編輯工具
新功能包括了工具欄。 您認為工具欄中應該有什麼?

本期編輯電子報包含了討論頁項目的資訊,旨在幫助貢獻者能更輕鬆地在wiki上進行交流。

  • 回覆工具: 此功能目前在四個合作的wiki(阿拉伯文、荷蘭文、法文和匈牙利文維基百科)上作為測試功能供使用,此測試功能稱為「Discussion tools」。 此測試功能將很快有新功能,包括了在新的視覺化編輯模式下撰寫留言及透過輸入@來提及其他使用者。 您現在可以在Beta Cluster測試這個新功能,其他一些維基將在接下來的幾個月內有機會能夠嘗試這個測試功能。
  • 使用者簽名的新要求: 很快地使用者將無法在偏好設定中儲存無效的自訂簽名,這將減少欺騙性簽名、防止頁面損壞、並使得新的討論頁工具更加可靠。大多數的使用者不受此影響。
  • 新討論工具: 編輯團隊正在著手簡化開始新討論的流程,您可以參閱項目頁面上的初始設計
  • 研究討論頁面的使用: 編輯團隊和維基媒體基金會研究團隊一起研究討論頁面如何幫助編輯者改善條目,我們發現使用討論頁面的新使用者比不使用的人在主命名空間中會做出更多編輯。

Whatamidoing (WMF) (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