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ser:Trizek (WMF)/sandbox/WMF research/zh

This page is a translated version of the page User:Trizek (WMF)/sandbox/WMF research and the translation is 100% complete.

維基媒體基金會的社群發展團隊正在尋找並了解志願者在運動中學習和發展成不同角色的方式。 我們的目標是建立一個以運動為導向的框架,該框架可提供有關如何發展運動與在運動中開發技能的可共享、清楚、簡要的訪問途徑。 為此,我們希望與您和我們的社群交流,以了解您作為維基媒體志願者的過程。無論您是昨天才加入,或是從一開始就來這裡,我們都想聽聽志願者們各種為我們的運動做出貢獻的方式。

要深入了解該計畫,請參閱Meta頁面,如果您有興趣參與該計畫,請填寫這個簡短的Google表單。儘管我們可能無法與所有感興趣的人進行交流,但如果您有興趣參加,我們鼓勵您填寫此簡短的表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