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行為準則/執行規範/投票表決/報告/公告

This page is a translated version of the page Universal Code of Conduct/Enforcement guidelines/Voting/Report/Announcement and the translation is 100% complete.

通用行為準則執行規範投票的選民反饋報告

大家好!

通用行為準則項目團隊已經對通用行為準則執行規範批准投票的選民反饋完成分析。

2022年,在通用行為準則執行規範草案完成後進行了社群投票。一共有137個社群的選民參與投票,而最多人參與的九個社群為:英語、德語、法語、俄語、波蘭語、西班牙語、中文、日語、義大利語維基百科,還有元維基。

選民在投票時有機會就草案的內容做評論。一共有658名選民留下了評論。77%的評論以英語書寫。有來自24種語言的評論,數量最多的為英語(508),其次為德語(34)、日語(28)、法語(25)和俄語(12)。

我們會將報告提交給修訂起草委員會;委員會將根據投票時收到的社群反饋來完善執行規範。您可以在元維基上閱讀此報告,也會有翻譯的版本。 Please help translate to your language

再次感謝所有參與投票和討論的各位。我們邀請大家參與接下來的社群討論。您可以在元維基上閱讀關於通用行為準則執行規範的更多資訊。

謹代表通用行為準則項目團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