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ion requests/WMF/Fundraising pages/维基媒体需要您的帮助

知识就是力量。为了能够得到自由、免费的知识,请您帮助我们。

您可能已经注意到最近维基百科及其姊妹计划经常变得很慢,而且频繁的当机。我们一直在努力使我们的系统变得更有效率,但是维基媒体服务器的流量却以每四个月翻一番的速度增长。Wikipedia.org已经是互联网上最受欢迎的200个网站之一,而且预计在年底之前将有可能进入前100名。

如此的增长非常令人激动,但是这也是需要应付的一个挑战。仅在这个季度只是在保持新硬件的更新上就需要花费$55,000美元(上一季度还只是需要$30,000)。此外我们也想在全球配置服务器集群建立备用容量和基础结构。主机租赁也可以帮助我们分配以指数增长的流量负荷,减少我们持续增长的开支。其他的成本也在继续增加,例如我们的主机代管设备的服务器的操作,管理和维护工作,以及对软件的及时更换。

感谢Lounsbery基金会的慷慨资助,我们才能在没有足够的资金时让我们的预算能够维持到上一个季度。我们总共需要$75,000的捐款才能够保证本季度的资金。我们上一次的筹款活动超过了$50,000,请您帮助我们超过这个数额。无论多少的捐款都对我们非常有帮助 - 我们收到的大部分捐款都是$20甚至更少。

您的有力支持可以帮助这些自由资源的增长。非常感谢您的慷慨大方。

-- 维基媒体小组

  $00,000.00 ¹

最后更新 19:00 UTC 2005-08-22

请在这里捐款

注意:本次筹款活动在2005年2月18日星期五到3月11日星期五之间举行。如果我们的筹款活动在正式结束之前就达到了目标,一周之后这个通告将被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