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ion requests/Benefactors/zh/捐助人

Template:SponsorLang 维基媒体基金会对每一份支持维基媒体计划投入的时间,金钱和硬件设备的捐助都是深怀感激的。这个页面列出了一些对维持维基媒体基金会的各个项目进行比较大的捐助的公司和个人。维基媒体基金会没有和这些捐助人签订任何协议。请参看我们的筹款页面查看通过PayPal, MoneyBookers或邮寄方式进行捐助的详细情况,如有需要请与维基媒体基金会董事会联系:board at wikimedia.org.

Wikimania 2005

Wikimania, 在2005年8月举行的第一届维基媒体国际大会是维基媒体历史上的一个里程碑。这次活动完全由社团中的志愿者组织,吸引了大量的媒体的关注,以及来自世界上50个国家400名参与者。至此仅对赞助商的支持表示感谢: Answers.com, Socialtext, Sun Microsystems, DocCheck, Logos 等。我们很高兴收到了他们的祝贺:

Bob Rosenschein,Answers.com 的首席执行官:

congratulations for a remarkable event. We're proud to be associated with you, and keep up the great work on a landmark system which, history will record, changed the face of modern content.

以及 Ross Mayfield,Socialtext 的首席执行官在维基媒体大会上的评价:

When good people come together great things happen. Behind all the content there is a vibrant community. It was wonderful to participate in the event, share what's happening with enterprise wikis and see new initiatives take root. I also commend you one of the best volunteer-powered conferences ever. Wikimania was the best investment our company has made, bar none, for a greater common future.

2005年5月

2005年5月26日: 维基百科,很受欢迎的在线百科全书,是维基媒体基金会的最知名的项目,将获得 Kennisnet 的技术支持。这将帮助基金会达到提高维基百科的响应能力的目的。已达成协议将促进 Kennisnet 和维基媒体基金会的共享价值和教育目标。

为了表示这次合作,Kennisnet 将会和维基媒体基金会在2005年5月31日在阿姆斯特丹召开的荷兰开放同盟会议(www.hollandopen.nl)上会谈,在他的政策性演讲中,维基百科的创始人和维基媒体基金会的主席 Jimmy Wales,阐述了将扩展新的合作关系。

Kennisnet 已经和维基媒体基金会在关于开放内容和自由许可的知识方面建立了信任伙伴关系。合作将延伸到多个计划,包括“终极的维基词典” 一个综合内容的辞典计划,以及为了纪念比阿特丽克斯皇后50大寿的纪念站点(www.25jaarbeatrix.kennisnet.nl)。 参见:

2005年4月

2005年4月7日维基媒体基金会雅虎 今日宣布达成雅虎向维基媒体基金会捐赠设备和带宽的协议。雅虎也即将进行在搜索结果中集成来自于Wikipedia的内容的测试。吉米·威尔士,维基基金会得首席执行官表示,雅虎的慷慨捐助将特别有利于亚洲维基用户社群的活力和增长。

雅虎的捐助是对维基媒体基金会的慈善性质的支持,并不涉及内容的所有权问题。雅虎也不要求维基媒体为它提供广告作为回报。

从4月7日开始,雅虎也将测试其法语版版本的搜索功能中对维基百科内容的整合,以后也将在其他亚洲、拉丁美洲、欧洲和美国语言版中加入此功能。此功能将在用户查询结果中将显示有关的维基百科条目的摘要。

参见:Press releases/Wikimedia announces Yahoo support

2005年2月

感谢Bomis公司支付了到2004年10月所有及2004年10月到2005年2月一半的维基媒体基金会主机和带宽的费用。

2005年1月

在2005年1月,我们获得了Lounsbery基金会的$40,000的资助。这些捐助被指定用于以下用途:

  • 日常维护
  • 用于启动维基物种计划
  • 继续改进我们现有的计划

感谢Lost Oasis http://lost-oasis.fr.支撑我们在巴黎的3台服务器。

2004年10月

  • 感谢法国的互联网接入服务提供商Lost-Oasis提供在巴黎的3个服务器,并帮助支付接入互联网的接入费用。
  • 贝克基金会 (Beck Foundation) 提供10,000美圆奖励Wikijunior计划(在指定命题下的一个小型的儿童百科全书)。这个计划目的是创作一部用于出版的48页的在地理,动物和天文学方面的书。详情参看:Wikijunior for more details. 感谢贝克基金会的捐助。

2004年9月

感谢这个月很多帮助我们筹集$50,000美圆的人士. 参看:捐助人列表.

2004年8月

感谢维基百科的镜像内容网站fact-index.com捐助$2500美圆。

Template:IndexZ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