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mplate:Steward requests/Permissions/Removal/zh

This page is a translated version of the page Template:Steward requests/Permissions/Removal and the translation is 100% complete.
  • 如果您是请求移除您本人的权限,请确认您已经登入自己的账号。如果您持有多项权限,请明确说明您希望移除的权限。监管员可能会短时延迟处理您的请求,以确保您有时间重新考虑自己的请求(参见之前讨论中提到的24小时延迟);如果权限已被移除,监管员不会再重新复权。
  • 如果您是请求移除另一名用户的权限,那么您首先要在本地维基上达成共识。当本地社群就用户权限移除问题达成了共识后,您可以在此处提供讨论链接,简单解释此项请求的原因,并总结讨论的结果。但是在部分维基站点上,行政员可以移除其他用户的管理员或行政员权限,参见此类维基站点列表
  • 如果您要因某位用户不活跃而提请解任,请链接到本地的不活跃规定方针。如果本地没有该方针,则适用全域管理人员活跃度审核的规定。
  • 提出新请求请阅读上方指示。请将新的请求放置在章节的底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