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page is a translated version of the page Template:CNCH and the translation is 100% complete.
Shortcut
CN/C

此页面的目的是跟踪中央通告横幅的预期用途,并提供有关横幅的“赞助商”的联系信息。 这也提高了中央通过的透明度:它可以让社群能够讨论横幅并适当地安排它们。 某些时候(例如,维基媒体基金会的筹款横幅,了、监管员选举或投票)可以由基金会单独制定。 也就是说,我们当然不会推迟筹款,因为没有横幅配额可用。 然而,在所有情况下,项目发起人应该对整体横幅需求谨慎,并注意减少横幅的版幅。

别忘了考虑中央通告是否是这项工作的最佳选择,可否使用监视列表通知站点通知来代替? 还要记住在使用中央通告时要谨慎,将它限制在需要的范围内。 过度使用只会伤害所有人。 请在讨论页就通告活动安排发表意见"
过去的请求在此存档.

谨记,您必须在日历中添加活动后才可启用对应的中央通告。另见请求页面

开始
YYYY-MM-DD
结束
YYYY-MM-DD
横幅目的 项目 语言 已登录、匿名还是所有人? 国家 项目赞助者 赞助者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