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page is a translated version of the page KML files and the translation is 100% complete.

這頁有關KML 檔案',以及在MediaWiki和維基媒體計畫上的使用。請以下的連結來得到更多有關KML檔案的使用和討論資訊。

維基媒體專案上有不同種類的多媒體檔案,用來增進內容和解釋很難單單用文字敘述的概念。KML檔案可以用來顯示特定圖徵,像是在兼容地圖或是GIS軟體,包括在網路地圖服務。KML檔案通常會與線性圖徵,像是道路、鐵路線、貿易路徑等相關。

目前來說,KML (Q79587)檔案無法上傳到维基共享资源 (Q565),或者其他wiki站(請見Phab:T28059)。作為解決方法,KML檔的內容以wikitext儲存在模版Template:Attached KML (Q6690822)的子頁面上。該模版用於產生條目上下載檔案的連結,或是在線上地圖服務上觀看,使用含KML之子頁面的raw版本。

維基內容(維基百科等)

共享資源

維基數據

非內容wiki和網站

Phabricator

元維基

MediaWiki

  • mw:Maps – (應該?)有辦法套疊KML圖層到地圖上面[1]

外部連結

Bots

未來

在討論頁面討論未來計畫、目標、點子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