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page is a translated version of the page Help:Email confirmation and the translation is 100% complete.
Shortcut
H:EC
 

維基媒體基金會要求使用者在使用前確認其 email 地址,這樣才能預防用假帳號註冊的問題,像是反覆回覆或是垃圾郵件。 你只要確認郵件地址就可以使用 email 系統;你可以在未確認郵件地地前正常登入和編輯頁面。 你甚至可以在註冊時不填寫 e-mail 位址;依然是完全的選填。(然而,管理員必須有確認過的 email 地址。)

确认

状态

你可以到你的設定頁看你郵件確認狀況。如果你的帳號是在 2006 年 3 月 2 日之前註冊 (當確認是自動生效的),你現有的郵件 (如果有的話) 可能"沒有"自動確認。多個 wiki 站的帳號可以分開確認。如果你改了你的 email 帳號,你的新信箱會自動收到確認 email。

如何确认

  1. 你的設定頁,到標題為 Email 部分,如果想要的話可以勾選允許其他用戶寄 e-mail 給你
  2. 點章節部分的按鈕;有確認連結的郵件會寄到你的信箱。
  3. 當你收到 email,確認這是你的 email 信箱,點連結確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