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laboration/Flow satisfaction survey/invitation/zh

This page is a translated version of the page Collaboration/Flow satisfaction survey/invitation and the translation is 100% complete.

您好!

您與社群中的其他人一样也在使用Flow功能。

使用Flow功能或考虑使用Flow功能的社群正在持續增加。尽管Flow功能並非2016年的主要研发对象,协作小组仍然對致力於提供一个更加改进的结构化讨论系统有濃厚興趣。

您可以通过分享您对Flow功能的想法帮助我们在今后研发的道路上作出决定——什么应该有,什么不应该有和什么应该做出改进?

请填写這份调查问卷,这份调查在一个第三方服务上進行。 调查问卷并不会要求您提供電子郵件或用户名。 详情请参见我们的隐私政策

感谢您提供对Flow功能的意见和看法!

Trizek (WMF)和全体协作小组成员敬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