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kimedia Foundation elections/Board elections/2007/Candidates/UninvitedCompany/zh

User:UninvitedCompany edit

編輯

用戶 UninvitedCompany
真名 史蒂夫·鄧洛普 (Steve Dunlop)
 
所在地 美國明尼蘇達州 明尼阿波利斯
年齡 41
用戶頁 元維基英語維基百科維基共享資源
開始參與維基媒體 2003年3月27日
參與計劃 維基百科、元維基和少量參與了共享資源和教科書
使用語言 英語
貢獻 英語維基百科元維基
參選宣言 我已參與維基事務4年多,目前在英文維基百科和基金會先後擔任過各種志工。我最為人熟悉的可能是我在OTRS的工作,直至我最近當選英語維基百科仲裁委員為止。我的正職是一個軟體開發的經理,出了我的志願工作外,我還是個半專業的音樂家。

扼要地說,我參選的目的是為了提高理事會和基金會日常運作的專業性。基金會需要吸引大捐贈者以免重提靠廣告填補支出。為了吸引這些捐贈,基金會的領導層,從理事會至下都要專業和負責任的,且有能力調和各個計劃獨特的價值觀和捐款者社群的期望之間的差距。這涉及基金會附例的改動,以令捐款者確信,將來的理事會成員全都是具良好資歷的。另一所需是要將行政總裁的職位設計得相當具吸引力,以吸引我們想要的第一流人才。換言之,我們需要更多代表和一個善於領導而非辦事的理事會。若我當選,我的工作將力主實現上述轉變。

問答 Board elections/2007/Candidates/UninvitedCompany/ques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