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kimedia Foundation elections/Board elections/2007/Candidates/Kingboyk/zh

User:Kingboyk edit

編輯

用戶 Kingboyk
真名 史蒂芬·肯尼迪 (Stephen Kennedy)
所在地 英國格洛斯特郡
年齡 34
用戶頁 主要:英語維基百科

其他: 其他語言的維基百科元維基維基共享資源Mediawiki維基辭典.

開始參與維基媒體 2005年9月
參與計劃 英語維基百科和其他,同時也是AutoWikiBrowser的開發人員
使用語言 英語、非常基本的法語
貢獻 英語維基百科
參選宣言 我要見到一個更強大、更民主的基金會,對志願者更好的指引和協助,和我們的核心目標焦點應該更加輪廓清晰。基金會應該更強大,在其遠景、志願社群的領導、其品牌和其可信度等方面。

若我當選,我會推動一張我們未來發展的路線圖。我會同時關注我們在歐洲和北美以外地方的接觸面,何改善不同違紀之間的協作和意念分享。我們還可以從各自身上學到很多!我會恭敬地推廣我的一個見解,就是所有理事都應該由社群選舉產生。

我成為維基百科人已有兩年。我是英語維基百科的管理員, AWB的開發人員,還與人合寫了數條特色條目。我也有類似層級的管理經驗的角色,就是我曾在布魯內爾大學就讀期間,擔任學生會評議會議員和財務委員會的成員。我現居住在英格蘭一個小農場上。

這是我的個人宣言的濃縮版。根據選舉規例,我準備了一分 個人政綱宣言。歡迎各位選民閱讀,謝謝!

問答 Board elections/2007/Candidates/Kingboyk/ques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