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elections/2007/Candidates/Kate/zh

User:Kate edit

編輯

用戶 Kate
真名 利弗·塔內爾 (River Tarnell)
 
所在地 英國牛津
年齡 23
用戶頁 User:Kate, w:en:User:Kate
開始參與維基媒體 2004年6月6日
參與計劃 英語維基百科、元維基
使用語言 英語
貢獻 元維基英語維基百科
參選宣言 若我當選為理事,我將令基金會回到其核心目標:出版一部用戶可編輯的網上百科全書。我會支持重置或關閉維基百科以外的媒體計劃。我會反對任何基金會以其他方式出版計畫內容的嘗試,如將計畫內容結集成書。不過我認為,出版我們計劃的內容十分重要,因為可以令這些資料有更多受眾,如沒法連上互聯網的人。我會積極尋找能達成此目標的夥伴組織。

我將削減基金會的日常開支到最少,儘量把最多的資源投放到網存空間上。在用戶捐獻、撥款、贊助和廣告以外,我會尋求其他資金來源。

我會從幾方面改善我們的技術表現,如聘請額外的技術人員,和確保我們清楚理解如何擴張以配合對我們的內容的需求。

我自2004年起是MediaWiki的開發人員和維基媒體的系統管理員。我相信這給我獨特的管點,了解我們的組織運作的技術層面,和悟出我們需甚麼轉變以維持成功。

問答 Board elections/2007/Candidates/Kate/ques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