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kimedia Foundation elections/Board elections/2007/Candidates/DragonFire1024/zh

User:DragonFire1024 edit

編輯

用戶 DragonFire1024
真名 賈森·薩佛汀 (Jason Safoutin)
 
2007年6月20日剪過頭髮後的我
所在地 美國紐約州水牛城
年齡 26
用戶頁 英文維基新聞英文維基百科維基共享資源.
開始參與維基媒體 維基新聞:2006年1月9日

維基百科:2006年1月21日

維基媒體共享資源:2006年1月14日

參與計劃 維基新聞、維基百科、維基媒體共享資源
使用語言 英語
貢獻 wikinews:en:special:contributions/DragonFire1024, w:en:special:contributions/DragonFire1024, commons:special:contributions/DragonFire1024.
參選宣言 我相當積極投入在英語維基新聞的貢獻,而且還是那裡的管理員。自2006年1月加入英語維基新聞以來,發表了450篇報導,還提供了數篇獨家訪問報導。另外,我還參與了 視像維基新聞 2.0維基天氣服務 (BETA)的開發。我還為維基新聞製作了2套推廣短片,並且發起並開始組織維基天氣服務的第一人,並且一直與另外一位維基人合作更新並維持這個計劃的內容。我希望能吸引更多維基人參與視像維基新聞和維基天氣服務的錄製和廣播。

我在維基媒體的最大目標是嘗試聯合在不同計劃貢獻的維基人,在某個特定議題和點子上合作,最終望能有助於發展收集資訊和更有效發放訊息到全世界的新方法。

我相信所有維基媒體計劃在關於政策/財政等方面的決策時,應該受到同等關注,而且這些政策需盡可能照顧到各個計畫的所需和目標。我同時相信基金會在作出會相當影響各個計劃運作的決定時,各個計畫的社群應該有更多參與。

問答 Board elections/2007/Candidates/DragonFire1024/ques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