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kimedia Foundation elections/Board elections/2007/Candidates/Danny/zh

User:Danny edit

編輯

用戶 Danny
真名 丹尼·沃爾 (Danny Wool)
 
在2006年國際維基媒體年會
所在地 美國佛羅里達州 聖彼德斯堡
年齡 43
用戶頁 英語維基百科
開始參與維基媒體 2001年底,2002年初註冊帳號
參與計劃 活躍於英文維基百科和維基文庫,我參與了很多其他英語計畫(包括創始 wikijunior)和其他語文版本的計畫。
使用語言 流利的英語和希伯來語,1970年代曾在加拿大安大略省的高中裡學了一些法文。
貢獻 英語維基百科英語維基文庫維基共享資源希伯來語維基百科, 希伯來語維基文庫.
參選宣言 Quis custodiet ipsos custodes? (拉丁語: 誰來監察那些監察者?)

2006年11月,理事會、辦公室職員和地方分會代表曾在德國法蘭克福舉行過三天的會議,討論基金會的未來。

7個月過去了,我們做到了甚麼呢? 對,我們增加了職員人數,但這令一直存在的問題顯得更加尖銳:籌款策略在哪裡?技術路線圖在哪裡? 甚麼是可持續發展的計劃?國際間的擴張和合作雖然更加刺激,但理事會的任務是關注核心問題,保護基本資產和確保計劃繼續充滿生機和切合主題的。我希望能集中力量在這些方面。

我自2002年初便是維基百科的註冊用戶,因此幫助規畫了一些基本規則。我曾為基金會籌款,且令更多善款得其門而入。我曾在基金會辦公室工作近20個月,因此熟悉內部運作。

現實世界裡,我曾在牟利及非牟利組織裡工作,甚至擔當過印刷版百科全書的專業編輯工作。我對自己依然活躍於數個計劃感到自豪。

問答 Board elections/2007/Candidates/Danny/ques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