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kimedia Foundation elections/Board elections/2007/Candidates/Ausir/zh

User:Ausir edit

編輯

用戶 Ausir
真名 帕維·登博夫斯基 (Paweł Dembowski)
所在地 波蘭格沃古夫(Głogów)
年齡 24
用戶頁 元維基波蘭語維基百科英語維基百科維基共享資源
開始參與維基媒體 2004年2月
參與計劃 我主要活躍在波蘭語維基百科、英語維基百科和維基共享資源,也有在其他波蘭語、英語以及部分其他語言的計劃。
使用語言 波蘭語、英語,基礎俄語和德語
貢獻 波蘭語維基百科英語維基百科元維基維基共享資源
參選宣言 我自2004年2月起在維基百科和其他維基媒體計畫上作貢獻,並且已經在波蘭語(主要的)、英語維基百科以及維基媒體共享資源有二萬次編輯。我在這三個計畫都是管理員,且是波蘭語維基百科的CheckUser、維基共享資源的行政員、維基媒體的監管員(steward)。我是波蘭維基媒體協會的創會會員之一。坦白說,我在過去幾個月減少了我在維基媒體上的活動量,我期望可以恢復活動。

我現在弗羅茨瓦夫經濟大學(the Wrocław University of Economics)修讀市場和管理學,並為兼職自顧英語-波蘭語翻譯師 (我曾為微軟和Adobe工作)。

我覺得維基百科應該保持開放和自由,因此我支持限制非自由內容(如合理使用圖像)的使用,越少越好。我也基本上支持維基百科的各個姊妹計劃,但我認為部分計劃的出發點並不是好主意,因此我認為,並非所有計劃都要受到同等關注。我同時深信語言多邊主義(multilingualism)並且支持地方社群以及來自(西)歐美以外地方人士參與維基媒體事務。

問答 Board elections/2007/Candidates/Ausir/ques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