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kimedia Hong Kong/社團名稱投票

聯絡Contacts
BlogTwitter
支持我們 ※ Support us
成為會員 Membership
會員費 ※ Membership Fee
會員申請須知
Notes for Membership Applicants
捐款 ※ Donation
會章Constitution
概覽 ※ Overview
組織章程大綱
Memorandum of Association
組織章程細則
Articles of Association
代表會附例 ※ Bylaws of the Council
理事會附例 ※ Bylaws of the Directory
會議規則 ※ Meeting Regulations
2014年會章修訂議案 ※ Constitution Amendments Bill 2014

The English name of the local chapter of Wikimedia in Hong Kong will be Wikimedia Hong Kong in accordance with the naming of other chapters. This page will decide the Chinese name of the chapter by voting.

香港維基人正在籌組一個本地維基社團(參見:Wikimedia Hong Kong),本頁面將行辦投票以決定社團的中文名稱

投票前請務必確認用戶頁是否已提供足夠資訊以確認投票資格。

提名期結束,詳情請參看Wikimedia Hong Kong/社團名稱投票#社團名稱投票

投票方式 edit

流程 edit

  1. 2006年4月27日0時0分至完成通知所有中文維基百科的香港維基人英文維基百科的香港維基人後(在他們的對話頁留言):針對本次投票之各項規定進行討論及修訂。
  2. (UTC+8)2006年5月7日0時0分2006年5月13日23時59分:提名社團名稱。
  3. (UTC+8)2006年5月14日0時0分2006年6月3日23時59分:對獲有效提名的候選社團名稱進行投票。

提名資格 edit

凡符合以下條件者,均可以參與提名:

  • 2006年4月27日前於任何維基媒體計畫註冊,並有1次或以上的編輯紀錄。
  • 已於元維基註冊(註冊時間不限)。
  • 於元維基之用戶頁需提供以下資料:
    • 已註冊之維基媒體計畫及其帳號(至少一種)。

投票資格 edit

  • 2006年4月27日前於任何維基媒體計畫註冊,並有1次或以上的編輯紀錄。
  • 已於元維基註冊(註冊時間不限)。
  • 於元維基之用戶頁提供以下資料:
    • 已註冊之維基媒體計畫及其帳號(至少一種)。
  • 於元維基之用戶頁/維基媒體計畫用戶頁提供以下資料:
    • 表明本人是香港人/在香港居住/擁有香港的居留權(只需表明,不需證明)。

提名方式 edit

請於第二階段期間,到下方「提名社團名稱」區提名。除提名人一定要針對所提議的名稱陳述理由外,其他維基人也可以發表意見,但不需表示贊同或反對。格式如下:
=== 名稱 ===
提名原因 --~~~~
* 意見1 --~~~~
* 意見2 --~~~~

投票及記票方式 edit

提名過後,如只有一名稱獲有效提名,將無須投票,而該名稱將自動當選為社團正式名稱。

合資格選民,可於第三階段期間,對其支持的候選名稱,投下支持票。投票時間結束後,得到最高票者,即獲選為香港維基社團之正式名稱。

提名社團名稱 edit

香港維基媒體協會 edit

參考Wikimedia Taiwan的名字:縱然「維基」一詞原來是專為維基百科所創,而不只是wiki的譯名,但隨維基百科本身的普及,大眾亦漸漸把維基等同於wiki。直接使用Wikimedia的中文名「維基媒體」的話,誤會就可能較少。用「協會」而不用「分會」,是考慮到local chapter並不是Wikimedia Foundation的分支,而是一個與WMF有共同理念的獨立地區性組織。 --Lorenzarius 17:36, 6 May 2006 (UTC)[reply]

社團名稱投票 edit

為期一星期的社團名稱投票提名期結束。香港維基媒體協會是唯一獲有效提名的名稱,現宣布香港維基媒體協會自動當選。--encyclopedist 16:49, 13 May 2006 (UTC)[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