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page is a translated version of the page Help:Contents and the translation is 100% complete.
MediaWiki手册:内容读者编辑者管理人员系统管理员研究员 +/-

这是在meta.wikimedia.org 编译的,用于MediaWiki软件的向导和单一主题帮助文件列表。目前正在逐步移动到www.mediawiki.org网站。本帮助页面只用于MediaWiki软件。很多基于MediaWiki的wiki网站拥有指向该页面的帮助链接。如果您从另一个wiki来到这里,并正在查找与MediaWiki软件无关的帮助,我们无法帮助您。

此帮助页面适用于MediaWiki wiki软件。许多由MediaWiki提供支持的wiki仍然有指向此页面的帮助链接。如果您从基于其他软件的wiki来到这里,或者您正在寻求与MediaWiki软件无关的帮助,我们无法帮到您。

MediaWiki是依据GNU通用公共许可证许可的自由软件wiki引擎。它用于很多网站,这也包括本站。

手册部分

帮助页面按用户类型排序,面向读者和编辑者提供。用于管理人员、系统管理员和开发人员的帮助页面现已分别在指定章节提供。

面向读者

面向编辑者

面向管理人员

此手册部分现已在MediaWiki.org网站的管理员一节可用。

面向系统管理员

此手册部分现已在MediaWiki.org系统管理员一节可用。

面向开发者

此手册部分现已在MediaWiki.org网站的开发者一节可用。

附录

用户手册

参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