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ndraising 2010/Lilaroja Appeal/zh-hans


Lilaroja edit

  • 请阅读:
  • 来自维基百科编者Lilaroja的呼吁
  • 来自维基百科编者Lilaroja的留言

一美元,一张爱的纸币,一颗破碎的心。

作为一名旧金山维基媒体基金会的志愿者,自我们启动了年度的筹款计划后,我读过了很多人的邮件和来信。

你立马能够明白人们并不只是在给你钱,他们是在传递爱。一个小朋友很开心地从他每周并不多的零花钱中拿出一美元,捐了出来。另一张支票上在附言中只写上了“我爱维基百科!!!”还有的时候,一些留言令人不忍卒读。

我永远都无法忘记来自一对父母的来信,他们的儿子因为罕见疾病不治身亡。他们十分感谢维基百科上有相关的条目,提醒着世人有这样一种夺走了他们爱子生命的疾病。

对于我们这些使用者来说,维基百科的意义各有不同。不管你的私交如何,你都是这个神奇的大集体的一员。每月有超过4亿人使用维基百科和它的姊妹计划——这差不多是世界网民人数的三分之一。

每年一度,来自维基百科社群的人们聚在一起,用$20、€30、¥4,000或任何力所能及的金额,来协助维持我们共同的事业。

我们用一字一句的贡献,铸就了维基百科,同样我们也可以用一分一厘的捐助,维持它的健康发展。

我希望你能够选择现在行动,为维基百科奉献出你的爱。

谢谢,

Lilaroja, 来自西班牙奥利瓦